close

今年的第一天,我嵐夜羽今日跟三位女性友人前往深藏在巷子裡面的咖啡廳。

新竹人應該都差不多知道我要介紹哪家店了吧XDD

沒錯~就是羅塔仕咖啡店,還好我們去的時間依舊沒什麼人,所以不用等。

image.jpg

這就是招牌~~隱身在西大路巷子裡的招牌~~((要不是有來過幾次,不然依我們路痴個性,應該已經迷路在周圍了吧XDD

image.jpg

這是它的小小吧檯,原本想坐那的,但是......我們被帶到了圓桌qwq

不~~~~~~~我的吧檯~~~~~~~~

image.jpg

窗外的景色~~還有一位路人甲

對面的桌子空蕩蕩,之後就變得超多人

 

image.jpg

這就是傳說中的菜單,菜單內部就不拍了ww

平均價位都在110以上但很難一人吃出300((吃超出三百,代表你實在厲害##

image.jpg

所謂的咖啡廳一腳,感覺就超文藝有沒有~((沒有#

 

image.jpg

飲料桑是你<3冰冰涼涼的檸檬茶,在大太陽冬天喝,感覺就很爽ww

image.jpg

這是我點的咖哩豬排,你看他那酥脆的皮<3

啊啊~~超好吃的~

image.jpg

這盤麵是對面友人所吃的白醬蘑菇義大利麵ww

你看看那新鮮的湯汁<3

image.jpg

然後最後一道上來的是培根燉飯,我姊跟另外一個友人一起共享這一盤食物

((啊啊~麥香入鏡啦ww

image.jpg

image.jpg

image.jpg

以上三杯是我們等最久的拉花咖啡ww也是最重要的壓軸ww

從上到下依序是:冰可可亞兼貓咪拉花還有路人一家

冰榛果拿鐵兼無尾熊拉花

熱可可亞兼小牛拉花

這三杯一上桌,我們就瘋狂拍照((太可怕了~~

最後這些拉花的下場就是被吸管戳成不像動物的動物拉花~~((這些暴力分子##

未命名.bmp

這也是傳說中的超不負責任地圖,自己去研究啦~~

 

這一次挑了寧靜的小小咖啡館。

原本我們這些人是要去那邊一起打小說的,結果就變成......嗯你知道X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中三病患者嵐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